Joanne's 1st birthday都過了寶貝寶的生日, 才來寫寶貝生日時我們是怎麼幫她慶祝的呢? 哈,咖啡機又是一篇遲到文。 大家不要心急,人家已經很努力在趕工中... 多了搗蛋的寶貝,真的很累捏~ 寶貝冷凍冷藏冰箱寶生日前一晚, 我們跟超級疼寶貝寶的Adda跟lenny阿姨相約去信義A9 2樓的PAUL吃晚飯,媽咪只能說鼎曜餐飲設備,PAUL似乎沒有想像中的美味。噗~生日當天, 安排了1歲回健兒門診健檢+打預防針, 還不知道等會花店要打針的她,仍然玩得很開心, 結果....我的寶貝哭得好慘喔。兩隻胖胖腿上多了3個針孔, 真是超關鍵字心疼的呀~! 不過打完針,哭得很傷心的她, 媽咪一抱起來,就馬上笑嘻嘻了, 真驕傲寶貝好勇敢,網站優化不像膽小怕挨針的媽咪, 果然是媽咪最乖的寶貝… 而且今天,剛好來看門診奶奶特地幫她買了一小片搜尋行銷蛋糕慶祝。 哈,因為今天是她真正的生日咩! 雖然今年真的慶祝夠多次了,哈! 姑姑跟奶奶一起跟媽宜蘭民宿一幫她唱生日快樂歌跟吹蠟燭喔, 至於還在辛苦上班的把拔, 回家吃掉了剩下的大部份蛋糕,嘻~ 祝商務中心我們的寶貝生日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喔。 今天終於正式滿1歲囉~! 媽咪跟把拔希望你能快樂平安的健康租房子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qaycm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