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中....真捨不得.....猶記得好像才剛開拍而已 那時我的頭髮還短的不得了 大家的默契也還沒那麼的好但是 就在聖誕夜的今天 開始倒數計時了cnbsp; 再一個星期 大家就要暫別各奔東西了真的很開心在這部戲裡 交到好多好朋友像光哥 早在日正時我們就演關鍵字父女了 這次更顯默契 尤其是光哥常有好點子 令我笑場不已 這些在戲裡頭都會一一播出喔 那你們到時猜猜我們是真笑場還是....可麗姐 可愛又令人心生忌妒的姐姐 你們知道他的身材有多好嗎 一點都不像有生過baby尤其是他?愛情公寓貼文軟體獄L 我的媽呀 根本就網站優化是史上美腿啊cnbsp; 也是我們組裡投票選第一名的美腿喔但是 他的幽默感也是我喜歡的 呵呵 常常都會在現場模仿豬哥亮給我們看再來就是小喬 我們整個就是有話說 只要我們有班 我們一定會窩在一起聊天呵呵 有時候還會聊到被罵 整個就是太愛講話cnbsp; 我超喜歡他的搜尋行銷個性的 夠直爽再來就是我的師妹 我那憨的很可愛的師妹 朱芯儀 他還是大學生的正妹哈哈哈 他最擔心的事就是拍完這部戲後 大家整個忘記他的本名cnbsp; 因為現在大家都只叫他 黃書琪cnbsp; 真的很好笑耶?台南防水L 也祝他的演藝事業能夠順順利利的還有啊 就是澎湖民宿美秀姐啊 就那位孟江女那位貴妃啊 他真的很寶喔我好喜歡跟他一起喔 他每次進來都會很親切的叫阿月仔....呵呵 而且 他都會帶著很多零食給我們吃呢 個性超海派喔cnbsp; 並且超會演戲的我之前去看美秀姐跟小玲姐主演綠光劇團人間條件三 (本人參與的是人間條件一婚禮顧問)我整個是被感動到不行狂掉眼淚 哭的咧!! 也請大家要繼續支持綠光喔接下來是男生們囉 ....宇哥 在現場是個活寶 他的感性我永遠都只有在星光大道才看的到 哈哈但現?自動貼文軟體b現場 很多時候都很想給他八下去 當然啦 想想而已 因為 都是他八我...嗚嗚還有紹煒跟宜蘭民宿楊明威 紹煒真的是我看過很努力的偶像藝人 他常常都沒休息的工作一整天但是 他也很盡責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這一點我很佩服他 希望他以後能有足夠的休息時間還有楊銘威 我們的小弟 很陽光的一個小朋友 一直到這兩天我們才發現 原來他不只可以陽光 他還有當諧星的天份呢 商務中心怎麼說呢..到時候你們看戲就知道囉 另外還有庹哥 真是一位鐵錚錚的漢子啊 不但如此 他還挺能哭的 都不需要醞釀真不愧是實力派的男演員c 發信軟體nbsp; 真的把鐵漢柔情詮釋的很好....還有德烈跟元浩....德烈很真也很可愛 讓人不得不喜歡他呢 是個很好學的男優租房子喔關於元浩 他一定很想殺了我們 因為 他是來幫忙客串的 所以跟我們大家還不是那麼熟c#39;當然也因為我們其他人相處了四個月默契其好 完全不照劇本來 他個人被我們害到一直NG哈哈哈 他整個是氣到不行 口憐的...希望他能原諒我們啊這個工作結束了 我即將投入新的看房子工作 好像有休息五天吧 哈哈哈希望我這個工作狂年年都有這樣的工作運啊 新工作即將公佈(不會讓我的影迷失望的)< 廣告行銷軟體 b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qaycm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