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故事外面雨下的好大,將大地洗的無塵染 然而我的心裡卻在是與非之間掙扎著 是不是我太過分了 我怎可以那般的侵占你純與真辦公室出租 我為什麼那麼醜惡為什麼那麼輕浮 若不是我的醜陋與輕浮 你也不會那麼輕易相信人心 假如我能為這一切因我而造成你的傷害來贖宜蘭民宿罪 我不會有任何的退卻,更沒任何怨言 或許我真的很笨,不懂討人歡心 然而我知道對我用心去愛的你 我不要在你面前掩飾自己的不九份民宿是 總是完完全全將真正的我表現出來__在你面前 只因我真的有在掏心去珍惜 珍惜這份你對我的信任 更珍惜我倆的這份情感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qaycm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