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海口12月2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劉麥)27日下午,南海網和海南日報戶外傳媒有限公司共同帛琉邀請國家免疫規劃專家孫蓮英主任醫師、海南省疾控中心免疫規劃科科長曾雪霞做客南海網新聞會客廳,解讀我省如何確保疫苗安全事宜。
  孫蓮英說,有些家長認為二類疫苗是接種點為創收而要求接種的。其實,在我國,一、二類疫苗的區分是按照疾病的危害程度、疫病的分佈情況來確定的。家長可以根情趣用品據孩子的身體情況選擇接種。
  “要將疫苗都納入免費接種的範圍,需要一個過程。在我們信用卡代償海南就是11種疫苗防12種疫病,有些疾病我們海南沒有,就沒有接種,所以是逐步擴大的。我想隨著時間的發展,將來二類疫苗也會歸為一類疫苗。過去乙肝是二類,包括流腦、乙腦都是二類疫苗,所以看危害的程度。”孫蓮英說。
  孫蓮英強調,在二類疫苗中間,有些也是需要接種的西裝。在城市,孩子集中二類疫苗比較廣泛。如水痘疫苗是二類疫苗,很有必要接種,因為水痘病毒感染以後,即使恢復以後,嚴重的時候導致心肌炎導致病毒性腦炎。  (原標題:免疫規劃專家孫蓮英:一類二類疫苗都有接種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qaycm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