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經濟學家:現為買股票好時機,台中汽機車借款找寶輝當舖 前任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首席經濟學家莫瑞奇指出,現在是進場買股票的?辦公室出租n時機,等到新年來臨的除夕夜,投資人的感受將會比?租辦公室{在這個悲慘的8月好很多。 莫瑞奇(Peter Morici)曾任美國國際 租屋網貿易委員會首席經濟學家,目前則是馬里蘭大學(University ofMaryland)商學院經濟學教授。 租屋 莫瑞奇今天在福斯財經新聞網(FOX Business)發表專欄指出,美國經濟與股票的真正價值,遠超過目前價格的反映,現在 帛琉是進場購買某些企業股票的好時機,也就是那些擁有堅強品牌,而且握有可觀資金的公司。 他指出,這些企業不但比較有能力安然渡過困難?591刉驉A等到大環境狀況逐漸改善的時候,也會有較為亮麗的發展。 莫瑞奇分析,美國國內經濟的緩和成長,加上亞洲經濟蓬勃發展,結果就是會持續看到表現良好的財務報?術後面膜瞴C到最後,這些因素將會推動股價復甦成長。 他寫道:「現在62歲的我,隨時保有不錯的現金存量,以便應付若有意外發生必須退休的不時之需,不過,就像每次市場變壞的時候我都會做的?禮服@樣,現在我也會把錢放進股市。」 他說,等到新年來臨前的除夕夜,投資人的感受將會比現在這個悲慘的8月好很多,「不要錯過這個派對」。 推薦網站:台中寶輝汽車借款,胎毛筆,肚臍印章,台中派報, 室內設計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台中LED字幕機,台中電視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qaycm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