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送出~甜美.乖巧的白貴賓狗"甜甜"要找家哦!!! 甜甜在新莊 甜美乖巧的白貴賓甜甜不知?ARMANI買屋網颽y落在街頭. 全身跳蚤壁 租房子蝨慘不忍睹 經過中途娘幾個月辛苦的照顧 甜甜變?21世紀房屋仲介漱S白又亮.跟剛撿到時判若兩狗 喜歡乖巧甜美的陪伴犬嗎? 快跟中途媽約?房屋二胎伅”茯搌祗? 甜甜小檔案 性別:女生 品種:貴賓 年齡:約6~7歲 體重:3.4公斤 健康:四合一OK.八合一 ARMANI疫苗、狂犬病疫苗、結紮、晶片、 認養條件: 禁止學生認養!!租屋在外怕家具備咬爛的,也禁止認養 1.需年滿20歲,有穩定 建築設計的收入,並徵得全家人(尤其是長輩)同意, 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確認府上的主、客 觀環境,皆有能力愛護狗狗直到終老。 2.請記得每年定期帶 seo牠施打疫苗,每月吃心絲蟲預防藥,出門繫牽繩 ,勿再讓牠流落街頭。 3.認養人請支付醫療費用3000元。(含皮膚病治療.四合一血檢.八合一疫苗、狂犬病疫苗、結紮、晶片..... 酒店工作.) 4. 請認養人自備牽繩以及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狗,上述費用 恕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認養專線0980088476 敏敏(中午過後)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 房屋買賣=24194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qaycm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