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黃少宏)5月27日,東莞市財政局和市直各行政事業單位陸續在政府信息公開平臺或各自的官方網站上曬起了2014年的“三公”經費預算。根據已公佈的信息,2014年,東莞全市公務接待、因公出國費用同比減少兩成以上。
  按照網站上公佈的數字,2014年東莞市市本級財政“三公”經費預算總額為18,554萬元,其中因公出國(境)費用972萬元,公務接待費7,399萬元,公務用車購置費2,077萬元,公務用車運行維護費8,106萬元。除市財政局公開全市“三公”彙總數以外,各行政事業單位也陸續公開了本部門2014年的部門預算和“三公”預算。
  從2013年起,東莞積極推進市直部門“三公”預算公開。據東莞市財政局一名相關負責人介紹,與上一年相比,2014年,東莞全市的公務接待費、因公出國(境)費用比上年大幅減少。
  該負責人表示,2014年,東莞市委市政府繼續嚴格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和各項厲行節約的要求,大力壓減預算單位“三公”經費支出,本年“三公”總預算在全省中排名第四,低於深圳、廣州和珠海,“三公”總預算共壓減2,937萬元,同比減少13.7%,其中公務接待費比上年壓減2,136萬元,同比減少22.4%;因公出國(境)費用比上年壓減340萬元,同比減少25.9%,“三公”預算下降的幅度居於珠三角前列。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東莞公佈2014年“三公”預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qaycm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