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本周六,《燕趙晚報》將聯合石家莊君樂寶乳業有限公司共同舉辦“君樂寶奶粉工廠探秘之旅”活動,現邀請年輕的父母們報名參加,您可帶上可愛的寶寶一同探秘奶粉生產全過程!
  君樂寶奶粉自4月12日上市以來,以130元的親民價格高調入市,率先打破國內奶粉高價,上市三個月以來君樂寶奶粉迅速受到了好評和認可。作為關註民生的本土媒體,嬰幼兒奶粉的質量問題我們和您一樣關註!經過《燕趙晚報》編輯部的爭取和協調,我們聯合君樂寶特別舉辦了本次活動,邀您一起參觀君樂寶奶粉工廠,用各位寶爸寶媽的“火眼金睛”,和我們一同對君樂寶奶粉來一場品質“大考”!
  活動當天,首先由專業講解員帶領大家參觀奶粉生產工廠,瞭解君樂寶奶粉的製作工藝和檢測流程,親眼見證每一罐放心奶粉的生產過程;隨後大家與技術人員交流互動,由工作人員現場演示進行奶粉品質小測驗,併為大家介紹實用的奶粉選購及育兒常識,相信一定會對愛子心切的寶爸寶媽們有所幫助。
  活動名額有限,請大家抓緊時間,火速報名!活動之前工作人員將會電話通知大家,報名後無特殊情況請準時到達集合場地。活動現場可免費領取精美禮品一份!
  溫馨提示:本次活動免費參與。
  報名條件:活動限0到3歲的寶寶和家人參加(每戶家庭參加人數限3人)。
  出發時間:第一批7月5日上午9點
  出發地點:西清公園西門(紅旗大街)
  返程時間:預計12:30抵達西清公園
  人數要求:本次活動50人為一組,按報名順序分批次參觀
  報名方式:本活動通過電話、短信報名和關註《燕趙晚報》冀生活微信公眾平臺進行報名。
  1、關註公眾賬號:燕趙晚報冀生活,微信公眾賬號:yzwbjsh
  2、短信報名:發送短信至13833175627
  3、聯繫電話:0311—88629352
  報名內容:我要報名探秘工廠活動,我是x,參加人數x人,聯繫方式為x,身份證號碼x(提供乘車險)。  (原標題:奶粉生產不放心?親眼去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qaycm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