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曉琦報道) 7月30日早超第八師一四四團30名民兵帶著團黨委及廣大職工群眾的重竹北售屋托趕赴首府烏魯木齊市參加為期兩個月的維穩執勤任務。
  為使民兵隊伍真正成為一支“拉得出、幹得好、戰得勝、打得贏”的隊伍,第八師一四四團黨委從民兵軍事訓練入褐藻醣膠手,加大民兵管理力度,將民兵訓練工作作為一項長期任務來完成,不定期的進行全面軍事素質訓練。通過一系列的準軍事化訓練,增強團場民兵的組織性、紀律性,強化了國防意識,提高了實戰能力,切實做到遇有突發事件時能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確保隨時能夠拉得出、打得贏,為團場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保駕護航。
  此次執行維穩民兵由一四四團各基層單位組建,共有30名政治過硬、訓練有素、德才兼備的民兵將參加歷時兩個月的維穩執勤任務。他們將在烏魯木齊市重點場所、重點部位進行值班、排查車輛人員等維外接式硬碟穩執行任務。  (原標題:八師一四四團骨幹民兵赴烏魯木齊執行維穩執勤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qaycm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