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北京晚報》消息阿富汗政府23日證實,當天發生在東部省份的自殺式襲擊事件死亡人數升至45人。阿富汗總統府當晚發佈聲明說,發生在東部帕克提卡省的自殺式爆炸襲擊已造成45人死亡、60人受傷。阿總統加尼強烈譴責這起襲擊事件,並責成當地政府對傷者予以最好的醫療救治。
   23日下午,阿富汗帕克提卡省進行排球比賽,一大群觀眾正在觀看這場地區排球錦標賽的決賽。當比賽激戰正酣,一名男子身著炸彈背心走進人群後引爆了自己。據悉,現場觀看這場排球決賽的有數百人之多。此前,阿富汗內政部第一副部長薩蘭基說,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30人受傷,死傷者多數為平民。他同時表示,死亡數字有可能進一步上升。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製造這起襲擊事件。
   這是阿富汗數月來死亡人數最多的一起襲擊事件。阿富汗近來安全局勢堪憂,首都喀布爾自16日起接連發生3起自殺式襲擊事件,造成11人死亡。  (原標題:阿富汗人彈引爆排球比賽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qaycm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