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中國日報》消息英國王室2日發表聲明,極力否認約克公爵,即安德魯王子曾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
   幾天前,美國一名女子聲稱,她不到18歲時淪為“性奴”,曾被迫在英國倫敦、美國紐約以及加勒比海一處私人島嶼與安德魯王子發生性關係。
   這名女子去年12月30日向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家法院遞交供狀,作為一樁牽涉美國富商傑弗里·愛潑斯坦案件的補充材料。她的供狀提及安德魯王子的“不堪”行為,但沒有對他提出正式指控,也沒有把他列為被告。
   愛潑斯坦2008年因性侵未成年人被定罪,根據他與檢方達成的認罪協議,僅被判18個月監禁。
   在新遞交的案件材料中,女子聲稱,她不到18歲時就淪為愛潑斯坦的“性奴”,被迫參與“牽涉諸多其他未成年女子的性愛狂歡派對”,她多次在派對上與英國安德魯王子發生性關係。
   英國白金漢宮2日發表聲明,稱“這牽涉美國一樁耗時長久、仍在進行的民事案件程序,約克公爵並非(被告)一方,因此我們不會就其細節加以置評”。但是,“為避免引發猜測”,英國王室特此澄清,任何暗示安德魯王子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的說法“絕對不真實”。
   事實上,這並非安德魯王子首次卷入情色醜聞。安德魯王子現年54歲,是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第三個孩子,王位第五順位繼承人。愛潑斯坦2008年因性侵害罪入獄後,英國媒體連篇累牘地報道安德魯王子結交愛潑斯坦、與17歲少女拍“親密照”等,令安德魯王子相當難堪。
   英國媒體當時報道,安德魯王子與愛潑斯坦結識16年,涉嫌多次前往後者豪宅並接受免費按摩服務。在輿論壓力面前,從2011年7月起,安德魯王子不再擔任英國國際貿易和投資特別代表。  (原標題:安德魯王子再陷情色醜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qaycm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