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愛台北 ? 大自然的變化__野柳 * ? 第1集? 】__第1天第二站 ? 回憶 時間:2009/05/21 PM 15地點:台北_野柳地質公園 ...老實說GPS又有點2光2光了啦..明明地標己接近..咱們還是在附近繞了一圈才找的的唷... 哇呼~~~回想一下~~大部份的人第一次來野柳一定是學校的旅行.畢業旅行.都會有一個行程是來到這裡唷.. 素的~~我的國中旅行也來過這裡唷... 嗯~~回想一下~~差不多距離上次是4.5年來過這裡唷... 好久沒有來了呢~~ ?  超級多大陸客 . 票貼..來到風景區.以前看電視說要開放大陸觀光客的.. 的確..今天真讓我見識到了呢..他們彼此對話都有個腔調...老實說.聽的讓我都想要學他們講話的調調...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野柳地質公園』地標.超級之夯的唷..好多觀光客在這裡拍照的哩. 酒店經紀.讓我們要拍照的人.也等了一會..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也要來上一張唷~~不過.還真受不了呢..素質並不是很好的..拍個照..無視我們 九份民宿的存在~~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要進去入口處了唷~~怎麼搞的.口入這麼多人的.. ╭★ 搞瞎米 咱們一進入入口的..狀況來了呢~~明明是入口的..大陸觀光客卻愛從這裡走出來.. 不單單如此呢~~門口還看到?信用貸款@名大陸女子居然在胸口抱了一大堆的石塊...老實說真讓我傻眼哩..這屬於國家的財產.也想要A回去哦..後來才很不甘願的把石塊.往地上一丟的... 另一名男子就更過份了呢..完全不聽工作人員的勸阻~~硬是要把東西拿出去.. 任憑工作人員怎麼叫.就是故意裝作沒有聽見... ...真受不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系統傢俱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進入步道後.在右邊看見了海洋哦..還有山....似乎還能看見小小的島嶼?..右邊還有表演的場地呢......記得國中時.第一次在這裡看見海豚的哦.. 下午3.4點...天氣似乎不大穩定了..太陽光也收工了呢...天氣沒有那麼悶熱了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風景這麼美.大 酒店工作鼻子拍照的慾望更多了呢..那是我賺到了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也要來上一張唷..不過.笑的好像很勉強呢..哈哈..在苦笑嗎... ↑這是變相的搞笑照片... ? 大自然的力量 ...來到野柳... 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太神氣了..這些地質的改變都是大自然形成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 小型辦公室子》 ↑↓在搞瞎米哩...看大鼻子明明在拍風景的.想說我腿酸的休息一下..居然讓大鼻子拍到我這些照片..能看嗎...下面那一張照片.我到底在搞瞎米東東哩..對著天空唱歌嗎...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認真拍照中.而我卻跟在他的屁股後面.拍他的背景..不過.突然間.我卻被照片中的那一個人給嚇到了..因為那個人穿著潛水衣.突然從海面中出現~~原來~~人家在辛苦的謀生~~靠著自己的雙手抓海中珍貴又可以 結婚賣錢的東西..不過.距離太遠了..要不然我還真想要問問看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才是正常版本的啦...瞧~~看到這些..是不是真的覺得大自然的力量很讚呢~~~不過.卻也看見垃圾.讓人覺得很生氣吧..破壞這美感.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借貸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搞自拍 ...在這裡漂亮的美景中.當然咱們也要自拍留景一下囉.. 不過.風太大了.把我的頭髮都吹亂了哩... ...大鼻子幹嘛偷偷摸摸的..別以為躲在我的後面看起來就會比較瘦..臉看起來就會比較小... PS. 對不起~~我們錯了.其實等我回家仔細看著入口的門票注意事項.我才發現『本園區內步道以外皆為危險區堿請勿誇越』....咱們2個人卻很自然的給它誇越了.....俺2個知道錯了呢~~下回一定要遵守園內的指示行走哦.. 我們之間~~待?租屋??  .
創作者介紹

dfpqaycmu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