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料中的事 【97/2/26 黑白寫】~預料中的事  ←(點我) 如所預期順利通過了縣府的「居家服務」評選作業,然緊接而來的是「照顧服務員訓練」之〝?東森房屋衁漣@業〞仍不可大意,而雖然「有信心、但卻不可太輕心」 小額信貸,這句話是個人同黃組長所勉勵的。 本會今早要前往台中出席那由省分會所召集之有 東森房屋關「97年紅十字義賣捐募活動籌備座談會」的,但又不放心這個標案之整備,必竟在年後這段期間有很多參 結婚訓人一直在關心著,為了能如願得到其委辦業務,遂臨時決定不去了,反正有那麼多前輩,也不差我這個〝小弟小小我〞啦! 其實不?太平洋房屋Q去還有一個原因,那是看到咱們總會所函公告增修訂「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水上安全訓練」相關辦法及表單,及某友會一則所謂「因人手不足及經費短絀,無法看?花蓮民宿瑋a中心物資」之公函,讓個人心情大受影響之故。 前天小弟還在強調要「務實、開放、鬆綁 ←(點我) 」而已,卻馬上被波了這般冷水,內心真是有點〝烏茲〞。又想到該〝備災救災 禮服〞議題上,大家意見分歧吵吵鬧鬧,把紅十字會「博愛、人道與志願服務」宗旨精神之神聖使命拋諸腦後,這些林林總總令人無法開心起來。 也是因為這樣,昨天並沒第一時間告訴大家該通過該委辦方案的好消息。也 建築設計或許是和劉議員、胡代表、商業會周總幹事、理事長協會劉理事長、殘障自強協會莊總幹事等與幾位好友們一起吃飯,有多喝了幾杯,遂頭有點暈暈的,僅把「急救團」那團務會議暨新春團拜的照片、錄影檔草草弄一弄,早早就回家去了。 酒店經紀 早上特地重覆看了由惠淇所錄的那由「救生也是急救雙棲教練」的黃福洲與洪進雄,所自談自唱的片段←(點我) 真是服了他們,沒想到我們的志工們這麼多才多藝,所以此刻尚回復一點好情緒,故簡單交代幾句,要來辦公了,就這樣….97/2/26(二)AM08:00于 吳哥窟紅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qaycm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