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09三義舊山線勝興村二號隧道口驚見草蟬 第二次追火車,騎著單車追火車,一路總共要爬三個坡,but這次?西裝外套l火車的重點在拍攝?苗栗旅遊a點的選擇。 六月五日,舊山線第一次復駛活動,我拍 花蓮民宿攝的地點大多是在車站附近:三義火車站、勝興驛站、魚騰坪鐵 關鍵字廣告橋北側、大安溪鐵橋南側。 所以第二趟追火車,自然要選不同的拍攝地點,這一點相對 房屋買賣的也是最難的一點,所以有些景點必須捨棄。 在勝興驛站拍攝好熱鬧的活動會場相片後,不能稍有停歇,立即驅 澎湖民宿車爬第二隧道上的坡道,一上一下後就必須立即停車,這個地點就是二號隧道南口附近,果然已有一些攝影同好在這個地點等待。 21世紀房屋仲介不加思索,為了佔得攝影取景的好角度,我選擇在隧道口前第二支柱旁等待,這個地點隨後也有二位攝影同好跟來,第一位是個退休人士,跟他東聊西聊的, 室內設計聊起非蒸汽火車不拍、聊起平溪線、聊起內灣線...。 第二位跟來的人士就是相片裡的仁兄,聊了一會,果然大家都是五日、九日二次都有來拍的人,說起今天的天氣如何如何的,今天的?帛琉悎蟫v實是比五日好多了!! 只見他一個彎腰下身,在鐵軌路基旁的排水溝裡撈起一隻東西,他說這是"草蟬",我還頭一次看到這麼小smart的蟬兒,個頭只有半個姆指這麼大而已,立即拿起相機拍下牠的身影。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qaycm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