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烏魯木齊11月8日電(記者馬鍇)初冬剛至,氣溫驟降。對新疆妹子而言,迫在眉睫的不是如何減肥,而是哪裡的美食能幫她們攢足熱量對抗長達半年的寒冬。只要乘坐烏魯木齊市306路美食公交,沿“美食文化專線”一路吃過去,就可享受屬於“吃貨”的幸福。11月5日,烏魯木齊市公交集團將全長18.8公里、設有35對站的306路公交車打造為“美食文化專線”正式推出。27輛306路公交車車身側面統一貼有新疆特色美食為背景,上寫“美食文化服務線路”的紅色標識。車廂內乾凈整潔,隨車附贈的美食線路圖冊,為“吃貨”乘客們詳細地介紹了沿線美食的分佈情況、口味特點和價格區間。乘著“美食專線”游走在城市中,窗外高聳的冷漠大樓,似乎搖身變成誘人餐盤。從爽口開胃的喀什涼粉、自釀酸奶到米粒金黃的抓飯、滿口流油的薄皮包子;從無辣不歡的川菜到清淡溫補的“霍爾頓”;從扎實解饞的過油肉拌面到鮮嫩美味的海鮮火鍋、原汁原味的陝西肉夾饃……“美食專線”串起的疆內外精品美食,花樣繁多。“外地游客乘坐專線,還可向司機咨詢沿線美食。”烏魯木齊市公交集團經營三部22車隊黨支部書記王力爭說,“美食專線”推出一段時間後,還將從司機中選出“美食宣傳文化大使”,帶動全線整體服務質量提升。  (原標題:“美食公交”帶你做個幸福的“吃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qaycmu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